教育 中心 英文班的老師,父母和社區成員都願意承擔責任

教育 中心 英文班的老師,父母和社區成員都願意承擔責任。但是,使他們承擔責任的唯一方法是,如果您賦予他們自主權來製定課程,組織他們的時間,弄清楚他們的評估系統以及他們衡量學生進步的方式。•謠言七:象徵主義將解決問題。教育 中心 英文課上再有兩個黑臉對我而言是不行的。您不能只玩上衣和彩色外套。您必須承擔全部責任。整個學校的改革是重點。

•謠言:我最糟糕的噩夢之一是人們將教育 中心 英文班變成鐵軌。美國某處有一所學校,管理人員決定在以前的一所大學校樓內建五所教育 中心 英文班。因此,一所學校將成為特殊教育學校;一所將是第一章學校;一所將是懷孕和育兒學校;一所將是拉丁裔孩子的語言學校。然後,一所學校將成為人文學校,以吸引中產階級的白人孩子回到學校。那不是教育 中心 英文班曾經有過的意思。那是一個根本的扭曲。教育 中心 英文班是異類的,並致力於弄清楚如何將天才帶給每個人。
不要把自治當作某些學校可以賺到的禮物。這是一個設置。使自治成為開始條件。然後,如果有人搞砸了,就要放在監視之下。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使每個人都受到監視,這使他們感到窒息。
許多人需要這項工作,以使他們能夠謀生,恢復尊嚴並履行作為父母的責任。除了通過經濟增長創造的就業機會,我們還需要創造至少300萬個新的就業機會,主要針對貧困,農村和城市地區的年輕人。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