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教程非常有趣

教育 中心 英文教程非常有趣,因為它們使您的孩子甚至在不知道自己正在學習的情況下學習拼寫。每當我們閱讀某些新單詞時,如何正確拼寫單詞的過程就會持續一生。一旦奠定了學習拼寫基礎的堅實基礎,學習新單詞就會變得輕鬆有趣。

教育 中心 英文班通過向學生介紹單詞家族,可以教會他們如何正確拼寫。這些家庭由相同的發音詞(例如他們的那裡,那裡,頭髮和野兔)以及類似的詞組成。他們可以通過建立新的家庭來學習一些類似的發音,例如一樣的母音是一個家庭,其中包括背部,缺乏,收拾,裂痕等。這樣,他們學會將單詞的聲音與拼寫相關聯。

我們需要為教育 中心 英文教師和家長以及尚未進行改革的場所提供支持。我們太多的朋友正在教書和工作,並致力於尚未完成工作的學校。我們不能做的只是去有足夠的動力進行變革的地方,否則我們將失去一些最執著的伙伴和朋友。我知道我們中的許多人都致力於住在還沒有“在那裡”的地方,而您正在做上帝的工作。謝謝你們。

如果教育 中心 英文班不工作,請將其關閉,但首先,請給他們時間,讓他們成長,問責制要求自治。一個很大的錯誤是沒有給教育 中心 英文班以自主權,他們需要做自己需要做的工作。有一些家長正在南部建立教育 中心 英文班,其中一些被稱為家庭教育。並非所有這些人都是我們的敵人。他們正在尋求內部幫助和外部推動,我們需要飛行員和抗議的結合,我們需要融合內部改革和靜坐,我們需要雙方共同努力,這就是緊急政治的意思。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