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商可以修改大多數定制的求婚戒指

雖然製造商可以修改大多數定制的求婚戒指,但在提案之前正確確定尺寸大小總是會增加一些額外的機會。值得慶幸的是,確定這一點不需要太多的計劃。借用她已經擁有的戒指之一,然後與定制珠寶商會面,這是正確確定尺寸的最簡單方法,但這並不總是可能的。如果女士發現珠寶盒中缺少戒指,男人可以簡單地用自己的手指嘗試一下,然後在求婚戒指緊緊的地方做標記,作為指導,然後向珠寶商索取該信息。
另外,也可以問朋友是否知道她的戒指尺寸。如果他們幫不上忙,男人應該知道女人最常見的戒指尺寸是6。如果女士的手特別大或小,則可能需要增大或減小尺寸。當然,如果考慮前者,建議謹慎。不幸的是,大多數購買定制求婚戒指的男人對寶石幾乎一無所知。但是,與定制珠寶商合作的好處之一是可以幫助您做出明智決定的所有人員都在手邊。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一個人不能事先做自己的研究。一個好的開始是通過閱讀四個C。儘管對於初學者來說,它們聽起來像是一個樂隊,但四個C都是經過切割,顏色,淨度和克拉的。通過在與定制珠寶商會面之前學習這些基礎知識,可以將更多的時間花費在只有經過認證的珠寶商才能提供的專業知識上。無論是選擇鑽石還是其他寶石來定制求婚戒指,互聯網都可能是一個虛假的虛假信息池。只有與專業人士交談,男人才能確保為他的完美驚喜提議找到完美求婚戒指的完美寶石。這種專業知識,再加上先前對求婚戒指尺寸和款式的研究,是他夫人最不應該得到的。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