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很幸運有機會海外升學

如果您很幸運有機會海外升學,那麼我強烈建議您抓住機會,尤其是在學習外語時。在嶄新的環境中生活可能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想法,但是請記住,只有一小部分人一生中都能擁有它,這將是有益的經歷。

 

出國留學時,海外升學您通常可以選擇停留6個月或1年。如果您的預算允許,我會選擇停留至少一年。這是因為您通常需要3到6個月的時間才能習慣於以預期的正常速度聆聽和理解要學習的新語言。因此,您應該花一些時間來適應新的語言,以充分利用整個體驗。

 

您還應該嘗試將自己完全融入文化中,海外升學以充分利用您的住宿。想要與其他外國學生打交道並與也穿鞋的人交朋友很容易,但是您必須融入當地人的日常生活中,海外升學以增加對文化和語言的理解。

 

您可以做的一件事是將學生宿舍留給當地學生居住的地方,而不是僅僅容納其他海外學生的宿舍。您不僅會了解當地學生的文化和日常生活,而且還將被迫用您正在學習的語言進行交流。起初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海外升學但是本地學生總是很樂意幫助您學習他們的語言,海外升學並且您將以這種方式遇到許多本地朋友。

 

您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與當地家庭住在一起。這是了解當地人家庭生活的好方法。您還將有機會吃一些可能在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傳統當地食品。由於家庭成員通常不會說流利的英語,因此您也將不得不說自己正在學習的語言。但是,關於寄宿家庭的最好的事情是您將被視為家庭成員,這可能會導致將來的長久關係。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