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英國升學計劃對於學生而言可能是最難忘的教育經歷。

參加英國升學計劃對於學生而言可能是最難忘的教育經歷。這是他們在擴展知識的同時發現和探索新國家的機會。學生可以從世界各地開設的不同課程中進行選擇。

暑假意味著大多數學生失學了。英國升學這是他們可以放鬆身心並享受樂趣的季節。他們通常會去不同的旅遊目的地,探索美麗的風景,並體驗非凡的戶外活動。

夏天不僅是休閒的季節。英國升學這也可能是豐富學生技能的最佳時機。世界各地的許多大學都為外國人提供暑期學習課程。參加此類課程是學習其他國家的新語言和文化的絕佳機會。

想要追求全球職業的學生將從語言學習課程中受益。英國升學語言浸入是夏季學生學習中最受歡迎的課程。一些語言課程包括體育,休閒和文化活動。這樣,學生將同時學習和享受。通常的學習時間是4到8週。

沒有資金用於海外暑期學習的學生仍然可以通過獎學金和經濟援助入學。如果該計劃得到了國內機構的認可,英國升學獲得獎學金的機會就很高,並且將獲得該學生學位的學分。有些出國留學機構也可以協助從學生那裡獲得經濟資助。

學生可以從世界上任何想要進行暑期學習計劃的地方選擇。英國升學此類程序的普及已經開始提供適合不同國家大學中的國際學生的課程。

歐洲是夏季學習計劃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它提供各種課程。學生可以去西班牙參加語言沉浸式課程。他們也可能去米蘭,那裡是第一所國際時裝和化妝品學校所在的米蘭。對於有一天想成為音樂家的人,您可以註冊倫敦當代音樂中心。其他可用課程包括烹飪藝術,室內設計,家具設計等。

南美還是學習西班牙語及其文化的一種選擇。還提供建築學習課程,建築學生優先。南美還擁有許多外國學生可能喜歡的壯麗自然景點。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