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具有良好的發炎特性

預防炎症魚油DHA中的歐米加3脂肪酸的更有益的特性之一是它們對身體的抗炎作用。它還可用於預防或減輕組織的炎症。眾所周知,經常食用魚油可以幫助患有慢性炎性疾病的人,也可以有效治療某些胃腸道疾病以及潰瘍性結腸炎和炎症性腸病。魚油DHA具有良好的發炎特性,可以幫助減輕關節炎和風濕病帶來的疼痛。魚油DHA的補品可以減少使用NSAID或非甾體類抗炎藥治療此類疾病。在骨關節炎中。
眼疾許多專家對魚油DHA大加讚揚的另一個好處涉及某些眼疾的治療。定期食用似乎可以幫助人們避免與年齡有關的黃斑變性的影響。為了進一步證明魚油DHA如何有效地幫助人們維持良好的眼部健康,正在進行更多的研究。皮膚健康與食用魚油相關的另一個已知好處是皮膚健康。幫助改變乾燥和保養不佳的皮膚,使皮膚看起來有光澤和光彩照人。它還可以有效治療其他皮膚疾病,如濕疹,皮膚病變和皮疹,可以局部塗抹在皮膚上,以緩解牛皮癬的影響。經常攝入也可以幫助保持皮膚中的水分。
沉默的炎症與心臟病,癌症和癡呆症有關。當人體的自然免疫反應出現問題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無聲炎症是一種無痛的炎症,它可能會持續多年未被發現,不斷地攻擊您的心臟,動脈乃至大腦-卻沒有引起您的注意。根據健康暢銷書的作者所說,高碳水化合物飲食是造成這種健康狀況的元兇。在他的噓聲“抗炎區”中,他建議服用高劑量,超精製魚油DHA的補品,作為抵抗發炎的最佳裝甲。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