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停車場繳費提供了最新的停車管理系統

自動化停車場繳費提供了最新的停車管理系統,可以滿足現代停車專業和創新管理的要求。在這個自動化停車場繳費系統中,我們可以為地面停車場和多層停車場提供具有多個功能的停車場系統。這些功能包括:進入區域、車輛流量控制、手動和自動付款方式、可以向授權人員提供帳戶和行政對帳單、帶有車牌識別功能的24×7出入控制、閘門和伸縮桿的自動操作、時間表控制、時間和時間客戶賬戶管理、公共和私人停車場管理。
自動化停車場繳費停車場是針對您的多站點,多區域停車場繳費的全自動集中式解決方案,全天24×7全天候可用。眾所周知,它基於車牌識別,因此非常易於使用。應用領域:公共停車場,公司停車場,銀行,車站,行政機關等的安全性、酒店,俱樂部,露營地等的。
一種自動停車系統,包括停車架和至少一個舉升式供料器。停車架被分成多個停車位。該舉升式供料器具有一對梳子狀的機翼,用於將汽車運送到一對梳子狀的平台,該平台形成在停車架的每個停車位上。
在此系統中,大型停車位可以通過互連多個單獨的位來進行管理。然後,從中央服務器集中管理所有訪問點。自動化停車場繳費的停車場管理可實現傳統站點安全手段的無錯誤,快速讀取,不可複制的替代方案。有了可以安裝在車輛上或車輛內的各種應答器外形尺寸,人們就可以進入安全區域而無需打開門或窗戶來獲得授權。通過自動停車場繳費管理系統,我們可以在更少的空間內容納更多的汽車。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