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配上墨鏡後散發一種迷人的魅力

回顧節目開播至今,明星配上墨鏡後散發一種迷人的魅力,合夥人的日常互動,不僅讓人感受到世間的友情所在,他們相扶墨鏡相持互幫互助,更是觸動人心。說實話,整檔節目無論是看點笑點,還是細節的把控,其實都挺豐富到位。當然,能獲得不俗的收視率,並深受觀眾喜愛。最根本的原因還是這檔節目充滿情懷。營業最後一天,每一墨鏡位合夥人雖然​​內心有很多不捨,但他們還是強忍淚水。一幅卡通漫畫著實勾起了滿滿的回憶殺,不時令人潸然淚下。而唱起緬懷青春的更是令人不由自主哽咽。一句“又回到墨鏡最初的起點,呆呆地站在鏡子前。”可謂盡顯出內心的不捨。原本以為節目組會安排五位明星嘉賓一同前往機場,但令人意外的是,節目組則是通過一場聚餐,讓明星嘉賓彼此告別,各自回國。當然,墨鏡節目組如此殘酷的安排,也遭到眾多網友吐槽。不少網友表示,真是太殘酷了。其實,客觀來講,一檔綜藝為了讓看點以及情節,變得更飽滿豐富,肯定會適當增添一些綜藝效果。從而讓觀眾更深層次的投入於節目之中,以此提高收視率,畢竟,這是每一位幕後工作人員都必須考慮的因素。在告別晚宴中,起初五位合夥墨鏡人還有說有笑,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或許是因為積壓的友情難以釋懷,值得注意的是,深受眾人愛戴的也坦言經歷這番殘酷的離別,潘瑋柏也看透了人生,在節目中。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