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做的披薩餅皮美食分享給更多的人

我喜歡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可以把自己做的披薩餅皮美食分享給更多的人。美食是一種有生命的小精靈,在我們開心時,美食可以給我們烘托出更歡樂的氣氛;在我們悲傷時,美食可給我們帶來更暖心的安慰。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披薩餅皮小精靈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尋找生命是為了生命,就越能強烈地感受到是在生命里活著,也就越能覺察到生命的存在。美食一次又一次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給予我們存在的意義,讓我們一起走近這群小精披薩餅皮靈,走進美食的世界,感受一下美食給我們帶來的生命力!包菜雞肉捲材料:雞腿肉1塊、圓白披薩餅皮菜3片、蔥頭1/2個、蒜2瓣、番茄醬1袋、油、香葉1片、披薩草、椒鹽做法:1.雞肉切成小方塊,撒上椒鹽,醃30分鐘。 2.起鍋加水燒開後,將圓白菜剝開,放入開水中,煮軟,晾涼後取一片鋪開,取1塊雞肉放在披薩餅皮中間偏下的位置。 3.先將自己身前的一邊向上折,再將右手邊的向裡折,然後整體從下向上捲到頭,將露出的左邊部分向裡邊空隙處塞,形成像小嘴形狀即可。 4.將肉捲放披薩餅皮在一個盤子上,放入蒸鍋,蒸約15分鐘。 5.平鍋燒熱後,放入油,放入蒜末炒香,放入蔥頭末炒出香味。蒸約15分鐘。 5.平鍋燒熱後,放入油,放入蒜末炒香,放入蔥頭末炒出香味。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