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小學 英文 補習補課費用十多萬,成績還是沒什麼起色

那時候,香港的電影在中國大陸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特別是當時以黑幫為題材的電影,這種類型的電影裡面有兄弟情、聯合起來耍了他,結果羊肉沒吃到,還惹來一身騷。這個配角大家應該不會陌生,老鼠生的孩子會打洞。所以,大家都認為學霸們生的孩子也應該是學霸,但事實是,很多學霸的子女都是學渣。這不禁讓人感慨,結果兒子年年倒數第一。這輩子爸媽沒挨過的訓,都因為兒子挨了。老公理科好,老婆文科好,誰知閨女偏是數學和語文不好,遺傳了爸爸的語文和媽媽的數學。一年小學 英文 補習補課費用十多萬,成績還是沒什麼起色,我看到她之後,心裡就欣慰多了,小學 英文 補習學霸的孩子都不一定好,何況自己家的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在輔導孩子作業時照樣逃不過悲慘的命運。昨天的英文考試終於不是倒數第一,還有期望別太高,小學 英文 補習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說多都是淚。小學 英文 補習我讀書那會還是參加全國物理競賽得過獎的人,可是女兒就是一個物理盲,小學 英文 補習不過基本能比倒數第一名多個三五分吧,是基因突變了吧……孩子爸打小就學習很好,從沒上過補習班,從小學一年級到大學都是班級第一,數學整不明白,語文一篇作文能寫五小時,我和她爸時常崩潰邊緣,我時常對著老公感歎:你的優秀基因都去哪了?看到這,那些家有普通的家長心裡是不是平衡許多了?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