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是家長千萬要把好的第一關

小學 中文 補習是家長千萬要把好的第一關!小學 中文 補習國際學校一直是熱門話題,可以預測的是它會變得越來越熱。如今越來越多幼稚園、小學學生的家長們也為孩子奔波…一、別人家的孩子都上,小學 中文 補習自家孩子一定得上為什麼要選擇國際學校?一位家長曾跟說,小學 中文 補習他要把四年級的兒子轉到一家國際學校,要不轉到國際學校了,小學 中文 補習要不就已經出國讀中學了。他突然發現他和別人不一樣了,小學 中文 補習他的孩子走的道路和其他孩子是不一樣的攀比。我們可以和別人比任何東西,只有一個東西是我們無法來攀比的,那就是孩子的教育道路。因為孩子的教育是不可逆的,我要讓我的孩子讀和其他人一樣的學校。是一個錯誤的價值觀。二、讀國際學校減輕孩子負擔為什麼選擇國際學校?給自己減負,這是一種很常見的原因。公立學校很累,也有很多家長就是不喜歡高考。但哪怕現在是個小學生,若干年以後的6月,孩子要走進高考的考場,考試的科目也是知道的。我們看一下美國本科院校的考試有多少:託福考試每年都有40次,SAT考試每年有7次,ACT考試有6次,AP考試最少了,所以,選擇國際學校不但不減負,反而會增加很多負擔。家長將會花很多精力瞭解國際教育項目,因為它對我們大多數中國家庭來說是陌生的。他把孩子送進國際學校,他很輕鬆。家長不輕鬆,孩子也不輕鬆。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