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高手的穿搭就是用基本穿出品質感。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沒錯

但是依舊比很多普通人帥氣。大家覺得他現在的狀態不是很好,像是沒有睡醒的樣子,而且據說嚇退了粉絲。全身都是基本款,線條簡潔的大衣,內搭T恤與牛仔,所謂高手的穿搭就是用基本穿出品質感。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沒錯,但也在不斷起伏的情路裡,放棄自我管理,讓她一度成為明星微胖界的領軍人物。那時的衣品如情感一樣,更向輕熟風格邁進。長款大衣成為她的最愛,並令日常休閒都有了修身感。內搭也保持清爽,膠原蛋白無外乎常見的白襯衣和牛仔,是上班族也能學習的穿搭法用黑色作為內搭收攏視線顯瘦還清爽,腳下尖頭牛津鞋則漂亮收攏整身線條,都是很簡單卻精彩的穿法。膠原蛋白其實小女孩告別稚嫩,而自信則來自於不再追求花哨的元素,只是最基礎的單品,就能自在穿上身。依舊給人滿滿膠原蛋白的既視感,絕對是娛樂圈名副其實的“不老女神”!這一款泡泡袖的上衣搭配上同色系的薄紗半身裙,膠原蛋白這狀態與身材可不輸給少女們呀,敢問誰頂得住呀!將帽子戴起來也凸顯出一絲的俏皮感,面對鏡頭笑起來的許晴依舊是盡顯滿滿的少女感。膠原蛋白黑色的碎花薄紗長袍與黑色西裝闊腿褲的搭配,也很好的將她的好身材完美呈現在鏡頭前。這次的V領造型也使得她盡顯女人味十足,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充滿韻味滿滿呀。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