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的旅遊景點都有一條街,這條街處在花蓮民宿旅遊景點的核心區域

全國各地的旅遊景點都有一條街,這條街處在花蓮民宿旅遊景點的核心區域,要麼是以古建築取勝,要麼是以集市聞名,作為四鄉八裡購置生活必需品的地方,基本就發展成了工藝品和小吃一條街了,花蓮民宿空氣中必然飄著臭豆腐的氣味。到這些著名的旅遊街區遊蕩,酒吧咖啡店不會少,西式甜品和簡餐很多,連小吃附帶的故事都懶得改換一個。身為旅遊者,花蓮民宿去的地方多了,鐵定對這些東西產生了一定的抗體,但是,不屑歸不屑,有些明知是坑的,還是忍不住嘗試一下,總不能空著嘴逛吧。花蓮民宿雖然大多都是互相複製粘貼的小吃,但偶爾也有本地特色的美食夾在裡面,雖然量產以後同樣難吃,但提前打好預防針,知道這些小吃不好吃會不好吃在哪裡,花蓮民宿好吃又會好吃在哪裡,心裡留個底,到時候吃不吃就隨緣啦~西式簡餐十幾年前,陽朔西街可是名副其實的世界角,學習外語來這兒可真是現成。花蓮民宿各個國家的旅遊者一言不合就留在這裡開一家小店,自己做點披薩甜點什麼的,邊掙旅費邊逛,玩兒似的,也不追求數量。和街頭小吃攤分庭抗禮,各自有各自的流水,倒也不衝突。在這些店裡點小吃,除了飲品,就是披薩、點心之類,好吃呢好吃在店主人的巧思製作上,不好吃的,就不好吃在半吊子創新上,只要不難吃到咽不下去就算好事了。柚皮釀陽朔家常菜有十八釀。

http://www.z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