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切實做好人流後的產後護理

人流是坐一次“小月子”。由於人流是人為地中斷正常妊娠,機體沒有一個緩慢漸進的適應過程,所以對人體健康是有一定影響的。因此,切實做好人流後的產後護理,人流後應臥床休息2~3天,以後可下床活動,產後護理逐漸增加活動時間。在人流後半月內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避免接觸冷水。產後護理增強機體對疾病的抵抗力,促進受傷器官的早日修復。 “PWRH”有流後恢復營養燕窩、阿膠、血紅鐵素和多方面營養。產後護理下面小編來詳細告訴大家人流後的注意事項。做完人流後注意什麼1、做完人流後注意衛生做完人流之後要注意陰部衛生,做完人流後注意適當的運動休息期間應該適當活動,以利子宮內積血排出,不要整天臥床不起。3、產後護理做完人流後注意性生活做完手術後要注意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通常建議臥床休息1周,如果條件不允許,最少應臥床休息2-3天。以後可下床活動,逐漸增加活動時間。產後護理在人工流產後半月內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阿膠、燕窩酸、血紅鐵素修復子宮恢復期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改善氣血。6、做完人流後注意流血情況觀察人工流產後出血情況。人工流產後一個月內應到醫院進行複查。7、做完人流後注意堅持避孕人工流產後堅持避孕,以免再孕。人流術後氣血的補充:非正常人為術後導致孕囊從身體中剝離出來,強制終止生殖系統的正常代謝,比正常的分娩損傷大的多。

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