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放個斜台,排水速度快幾倍

衛生間放個斜台,排水速度快幾倍,老婆誇我太聰明我們都知道,衛生間比其他區域都要潮濕得多。一來是因為我們在衛生間淋浴會產生大量水汽,斜台衛生間的地面又都是瓷磚材質的,地面過於濕滑時,斜台如果穿鞋直接行走這樣會增加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隱患。在衛生間做什麼,淋浴房防水斜台。這種設計率先進入的是各個高檔賓館。斜台現在越來越多的普通家庭也願意選擇防水台這種新設計。因此,可以想到淋浴房裡連防滑地墊都可以省掉。清潔起來也是省心,直接拿刷地的那種刷子,在防水台的抽縫中來回刷就可以保持潔淨。斜台最大限度的保證水流會第一時間流走,而不會有積水在腳邊。那些凹凸不平的磨砂類腳感,最大程度上杜絕了老人小孩的滑倒幾率。很多年就有那種木質的防水台,但是要知道,木質的很容易發潮黴變。黴變後的東西很難清理乾淨,除非高溫。如果家裡一直都使用木質的,但是很多家庭不只有一個人,多數的都是2至4人的家庭。難道沒使用一次就要把防水台斜靠在牆邊,等水風乾嗎?這種能給大家生活上帶來真正便利的好設計,希望大家都能來瞭解,都能來試試。出生于90年代的筆者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斷受到這個汽車界的行銷巨頭影響,在整個南方。到後來開放改革後的計程車,再到後來的霸道。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