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好的小學中文補習班非常重要

選一個好的小學中文補習班非常重要,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很多學生、家長對語文學科的認識不足。大家都會有一個普遍觀點,就是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天天說著中國話,小學中文補習怎麼會學不好語文呢。除此之外,在中學階段,其他理科科目有五大學科競賽,在大學階段,語文也沒有類似英語四六級這樣的考試。普通高中課程方案、課程標準和教材的修訂工作已經基本結束。而秋季,全國所有中小學生都將統一使用部編版語文教材。小學中文補習密集的政策之下,嗅覺敏銳的資本也開始在瞄準大語文培訓賽道,上幼稚園小升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小學中文補習哪個父母不在挖空心思找人托關係。他會振振有詞地告訴你:孩子上不了好的幼稚園就上不了好小學,上不了好的小學就上不了好的中學,然後就上不了好的大學,小學中文補習然後就找不到好工作,然後就娶不上媳婦,然後這孩子這一生就廢了。我上次在加拿大搞個內部小講座,居然來了個媽媽,孩子才分別2歲和4歲,說孩子爬藤的規劃要趁早。她說這個時候一臉嚴肅,小學中文補習我看她半天,伶牙俐齒的我竟一時詞窮,只好一個勁眨巴著我明亮閃爍的大眼睛。健康的身體一個健康的身體是一個人幸福感的最重要因素,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重要性會越來越明顯。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