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光子皮秒嫩膚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說起光子皮秒嫩膚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進入中國市場已有20年,不僅沒有被淘汰,反而越來越火,可謂是光電美容領域的常青樹。光子皮秒嫩膚最為人們所熟知的是其祛斑功能,日光性黑子、皮秒雀斑樣痣等;血管性皮膚病,包括毛細血管擴張症、酒渣鼻、鮮紅斑痣、血管瘤等。更有研究者認為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是一種有效方式,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皮秒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增強面部皮膚的彈性、消除細小的皺紋、皮秒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尤其適用於皮膚暗沉,膚色偏黑,皮膚類型級別高的患者。作用原理:光子嫩膚對富集黑色素的毛囊球部、毛囊杆部、毛根鞘針對性更強,從而產生永久脫除毛髮的效果。最後再敲下黑板,只要在正規醫療機構正確使用,皮秒光子嫩膚美化肌膚的理想選擇,能夠幫助我們均勻膚色、改善膚質、延緩光老化,效果的顯現需要足夠的時間和療程,不要迷信一蹴而就,一勞永逸的神奇方法。因此引發這種皮膚問題的原因很多,先天性因素、皮膚護理不當、紫外線照射、年老等等原因都有可能會誘發不同色斑類型出現。這種色斑長在皮膚上嚴重影響美觀,包括有酪氨酸酶抑制劑軟膏、氫醌霜、曲酸霜及熊果苷等。這些藥物的刺激性較小,不會對皮膚造成太大的負面影響。另外這些藥物還是常見的抗氧化劑。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