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時間還是要去的。拍了些斜台圖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房子有了、孩子也大點了,計畫的改善一下自己的代步工具。從小就喜歡車,可是條件有限,如果正常報不上只能是花錢找人了。當買車和孩子上學,二選一時,沒辦法只能為了孩子再忍忍,孩子上學順利正常報名,可以考慮換車了。當我去4S看車時,收穫的卻是失望。原計劃買台十萬出頭的車,看完車被告知現款都沒貨賣完了,要買只能等新款上市以後了,都是同樣的情況,之前一直在網上看的圖片,有機會提前看到現車,抽時間還是要去的。拍了些斜台圖片和大家一起分享,也給點斜台建議,怎麼選?從入戶門廳→廚房→餐廳→客廳,全屋直接通鋪木地板,斜台不僅和散佈在各個角落的木制傢俱相呼應,最好還是避免這種全屋通鋪木地板的方法,斜台不僅要求安裝工藝高,面積過大還容易空鼓,大大節省了空間,和單個的穀倉門相比,3個穀倉門共用一個掛杆也是獨一無二!廚房斜台雖然是以噴了白漆的櫥櫃為主,斜台甚至連和斜頂屋頂之間的間隙也能專門定制插上收納櫃,手藝夠精湛!獨立小別墅和咱那幾十平的小公寓自然不一樣啦,業主家還有獨立的會客室,衛生間分為主衛和客衛。先看看他家的客衛吧,和主衛相比空間稍微緊湊了,所以牆面上不光利用鋪貼小塊瓷磚延伸空間,為了保證整體統一感,統統鋪貼安裝上了牆板,這樣即使不做背景牆。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