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和老師做好了後面所有的規劃

小學 補習和老師做好了後面所有的規劃,在得到老師的支援和專業的判斷之後,開始去給孩子們準備教學資料。您可能會好奇,我為何會加入平臺。表面上我對果媽很少,小學 補習只是聽朋友談過幾次,之後在一次飯局的不謀而合就加入了。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加入背後的動機是什麼,這也是我今天分享的主題:家庭教育-孩子背後的聲音。5年前我參加一次演講培訓,小學 補習當時的我遲遲下不了筆。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沒有什麼精彩值得分享,我是一個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之後在反省之後意識到,小學 補習自己在內心深處的確覺得兒子在某方面不如常人,所以無論如何注意自己的態度與言行,效果都是有限的,因為表面的言行掩蓋不了背後的資訊那就是。小學 補習你不行,你需要父母的保護。於是開始覺悟,要改變現狀,先改變自己,要改變自己,先改變對問題的看法。和孩子們的接觸,首先和孩子成為朋友,和他們一起吃飯,一起下棋,一起解題,一起打鬧(在和孩子的情感帳戶存了足夠多的錢之後,在建立起信任之後,孩子會告訴你他們內心真實的想法)。因為當時孩子們的知識點全部學過了,小學 補習沒有適合他們的資料,所以我把以前所有的資料全部做了一個整合,在語文課上搗蛋,語文考試亂考,目的就是為了氣這個老師。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