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主申請人可以在3年或5年內拿到永居

美加移民主申請人可以在3年或5年內拿到永居,配偶可以在1.5年內拿到永居。又被稱為楓葉國,作為一個傳統的移民大國,福利好、環境好,在教育、養老等方面都具有很強的競爭力。美加移民誰想移民但不想去加拿大?簡單來說,就是投資移民和創業移民為當地帶來經濟所需的資金和企業管理者,技術移民、傑出人才和高等教育滿足當地的人才需求。從上面這些條件要求也能看出,省提名的創業移民基本是針對企業管理者的,美加移民滿足當地的創業要求後獲得永居身份。除了省提名,加拿大還有聯邦創業移民專案,形式是讓加拿大境外的總公司在本地成立子公司,美加移民派遣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到子公司工作從而獲得工作簽證。從一開始就可以拿到開放式工簽,基本上來講,通過加拿大聯邦創業移民登陸加拿大,人才類:技術移民、聯邦自雇移民很多年輕人沒有那麼多年的管理經驗,美加移民也沒有進行公司上的運營,走好每一步至關重要當你已經選定了移民方法後,請認真對待每一個申請步驟,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根據自己的情況鎖定合適的專案瞭解了專案特點,你符合的是哪種呢?在根據自己的條件進行匹配時,美加移民還可以加入打算拿身份的週期、可以居住的時間、自己能不能達到這些要求等等進行篩選。當然,你也可以通過仲介辦理,有了專業人士的幫助相信你會更輕鬆。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