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的當家花旦卻是披薩餅皮,並且是全國獨創

他家的當家花旦卻是披薩餅皮,並且是全國獨創!空心的油餅,炸得金黃,火候剛剛好,非常香脆。披薩餅皮軟糯的燒賣,裹挾著濃郁的胡椒味,填進油餅中,兩種武漢特色小吃的結合,誕生了新的美味,油餅包燒賣。雖然有些油膩,但香脆軟糯的多重口感,披薩餅皮絕對讓人無法抗拒。大連鐵板鮮魷魚鐵板魷魚這些年的人氣比較低,但武漢中學門口的這家魷魚卻是一直火爆!老通城豆皮黃豆和大米磨成漿,打入雞蛋,在鍋中攤成薄皮;碼上香糯留齒的糯米;再蓋上一層鹵香十足的香菇肉丁,光看這製作過程就把人看餓了。出鍋的豆皮色澤金黃,噴香四溢,內容豐富,披薩餅皮搭配一碗糊米酒,在武漢有這麼一句話:來雪松路吧,你想要的這裡都有!選擇恐懼千萬別來這裡,因為這條不到1公里的街上聚集了50多家大大小小的熱門美食店鋪。披薩餅皮要是實在無法抉擇,只能多帶幾個胃來了!小龍蝦稱霸了很多武漢人的夏天,小龍蝦也帶火了雪松路。每年小龍蝦一上市,不寬的雪松路就被排隊吃小龍蝦的人擠得水泄不通,還有很多裝修設計好看的甜品店、咖啡館、小酒館。披薩餅皮午後時分或是夜幕降臨,與朋友在這裡小酌一杯,所有的疲憊都被釋放。夜晚的街市顯得格外熱鬧,街頭有很多美食小攤,擼著串串,喝著啤酒,這是很多武漢人夏天的標配。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