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墓園是需要購買門票的

進入墓園是需要購買門票的,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來了歐洲,除了美麗的風景之外,不能錯過的就是歐洲的建築之美,而教堂就是不可錯過之一的建築。如今,教堂依然靜靜地矗立在熱鬧的舊市區中心,如同 維也納 的守護者一般,你一定會被它的雄偉壯觀所吸引的。墓園歷經磨難的大教堂,被二戰硝煙焚毀後又幾經重建,才形成了現在呈現在世人眼前的哥特式大教堂,教堂主要由一座主體樓和3座塔樓組成,墓園高聳的錐形尖塔直沖雲霄,鑲嵌著青黃拼花瓦片的彩色屋頂在陽光下熠熠生輝,瓦片組成的臂章圖案以及代表哈布斯堡王朝的雙頭鷹十分的壯觀。教堂內部經過數度改建,各種歐洲建築藝術在此折中調合,兼收並蓄,陽光透過色彩鮮豔的彩繪玻璃窗照進教堂,墓園形成了夢幻般的光暈。如果你想登高望遠,還可以登上136.4米的南塔,這是整座教堂最高的部分。精美的雕塑,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哥特尖塔之一,墓園當地人親切的稱為小斯蒂夫。沿著尖塔內狹窄的345級迴旋階梯拾級而上,到達72米高的觀景平臺,夾雜在古典建築群中那幢幢新式的高樓,墓園也為這首都市交響曲平添了幾分現代化的氣息。但畢竟還有夫妻之名,皇上還沒有廢除她皇后的位置。而她就輕而易舉的被皇上發現了她的真面目,就是在被皇上抓被眾人舉報的時候還是伶牙俐齒的忙狡辯。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