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吸引了很多中國留學生

美加移民吸引了很多中國留學生,首先是國家層面的政策越來越重視語言的應用能力的培養,我們也在這個層面提出,要培養具有國際化視野的人才,通曉外語的人才。第三個變化,留學生的出國目的地由單一到多元。以前主要是英美加澳這些主流的英語國家;美加移民現在可以看到,很多歐洲國家也提供英語教學,因為他們的教育也是比較優質的;美加移民以及亞洲的新加坡、香港。尤其現在以香港為目的地的雅思考生的比例也是很高的。學生可以選擇的範圍越來越大。以及更廣範圍內和雅思相關的業界行業人士,我們一直非常希望能在提升考試服務方面更好的説明學生,美加移民以及一些相關領域。比如說今年比較大的一個舉措:由於今年雅思發展非常好,所以我們近期開了兩場新的考試日期,原來全年有48場考試,今年加了2場,美加移民相信能夠比較有效的緩解報名緊張的情況。考生可以選擇機考的方式,但機考和紙筆考試從內容、題型、評價方式所有東西都是一模一樣的,美加移民只是介質不一樣,一個是機器,一個是紙筆,口語還會保留人人對話的方式。好處是可以在一天完成聽說讀寫四方面的考試,報名的截止日期比較短,出成績也會比較快。對於那些偏好使用電腦的同學或者是比較著急要成績的同學、報不上名的同學,機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