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煎至底部定型上面再刷少許油

披薩餅皮煎至底部定型上面再刷少許油,翻一下面,這時候可以看出來餅就會整個鼓起來,相傳國外的披薩也是源自於中國,西元十三世紀義大利著名旅行家在游經中國時,最愛吃中國的蔥油餡餅,回到義大利後還一直念念不忘,後來經過自己的研究後就發明了披薩,披薩餅皮由此可見中國的美食再國外也是廣為流傳的。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金黃酥脆的金絲餅、外焦裡嫩的雞蛋灌餅、奶香四溢香甜美味的奶香紫薯餅以及鹹香可口的梅乾菜鍋盔,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做法。放入擀好的面餅煎一下,披薩餅皮然後用筷子把鼓起的泡開一個小口把雞蛋液倒進去,披薩餅皮再把餅來回的動一下讓雞蛋液均勻鋪在餅中,煎至雞蛋液定型,把餅再翻一下面繼續煎,煎至餅兩面金黃就可以了。披薩,源於中國,發展於義大利,據說,披薩餅皮當年國外的某先生在中國非常喜歡中國的蔥油餡烤餅,回義大利後,將中國的這種小吃描述給當地廚師,而當地的廚師無法將食材放到餅裡面,就乾脆撒到餅上,披薩餅皮再結合本地的口味,這一出,就形成披薩的雛形。健康無麵粉的椰菜花披薩用椰菜花代替一般麵粉,熱量低又吃得飽很適合減重或膚質過敏的朋友。自從開始健身需要控制飲食後,已經很少接觸高熱量和高澱粉的食物,起司方面特意選擇低脂起司,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