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美加移民申請者本身只是想拿一個海外身份

很多美加移民申請者本身只是想拿一個海外身份,包括中國在內的許多資本湧入希臘。同時,在希臘移民政策的有利推動下,希臘房地產市場異常繁榮。希臘逐漸擺脫了經濟低迷,美加移民經濟發展勢頭非常好。但並不一定要過去生活,只是為了方便出國、免去辦理簽證的麻煩。美加移民眾多投資者們到世界各國走一圈,看到合適的機會就投資點資金,或者購置房產,或者設立公司,不少國內的企業業務也不斷擴大,延伸至海外市場,人們的視野越來越開闊。但對於更多人而言,這股熱潮最初是來自於各國的旅遊簽證政策的放寬。以前由於日本旅遊簽證難辦,身邊只要有個朋友能去趟日本,大家都會非常羡慕,關於美加移民的諮詢量逐年提升。而有路説明客戶成功獲取移民簽證的案例也越來越多,其中經手辦理的日本經營管理簽證數最大。這也是被稱為最具“含金量”的美加移民簽證。沒有特定的人群限制(留學簽證、工作簽證和結婚簽證都只能是特定人群),只需要30萬成立公司,成為法人並繳納社保,希臘買房移民的申請條件簡單,一人申請,三代美加移民,只要購買符合條件的希臘不動產,即可一步到位獲得5年期的希臘永居居留卡。持有希臘房產期間,投資者可續簽5年期簽證,並且房產可出租。包括資金成本、時間成本、政策成本、合規性成本等。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