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面一定要給力,這樣披薩餅皮才會鬆軟又筋道

揉面一定要給力,這樣披薩餅皮才會鬆軟又筋道。吃慣了家常便飯偶爾來一頓山珍海味,給生活增添樂趣,山珍海味又不能經常吃,家常便飯是生活的軌跡,充斥著生活的味道;其實,披薩餅皮對大多數人來說,越簡單越普通的食物可能更受味蕾的喜歡;兩個人過日子,披薩餅皮要的不是一時的激情,而是能互相陪伴的細水長流!南方飲食多精緻細膩,個人經驗,麵團至少要揉100下,揉成光潔的麵團後,披薩餅皮放入盆中蓋保鮮膜,入冰箱冷藏發酵。發酵至麵團原來的兩倍大時,取出放面板上輕輕按扁,烤盤抹油,按扁的面餅放入,用手輕輕推滿整個烤盤,儘量推均勻,用叉子將餅底叉上小洞,入冰箱冷藏鬆弛半小時。入烤箱,200度烤15分鐘,披薩餅皮取出後再灑上一層厚厚的芝士,餅邊刷沙拉油,回烤箱繼續烘烤5到8分鐘至餅邊微黃,芝士略焦後取出。這樣就做好了。怎麼樣?看起來是不是挺簡單的?不知道大家是否學會了?在空閒的時候也可以試試喲。看著這些你是不是都要流口水了呢,是不是也有點想吃了,講究食物之外的情調,餐具、環境也是毫不馬虎,披薩餅皮令人賞心悅目。北方的飲食則多講究火候,同樣的食材能推陳出新,別具特色。有人說,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道美食所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道。學幾道特色菜品不僅讓味蕾更加享受,更讓生活豐富多彩。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