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其實都是中國留學生追求優質教育的途徑

英國升學其實都是中國留學生追求優質教育的途徑。近兩年,各種你看得到看不到的管道都在推薦學少兒程式設計,雖有利益使然,不過少兒程式設計也確實算得上是通往世界名校大門的快速通道。因為進入人工智慧時代,如果不會程式設計,他們根本無法進行資產管理工作,英國升學也就意味著將面臨被淘汰的選擇。有許多人是從小開始學習程式設計的。英國升學伴隨大資料的爆發,人工智慧的深入,程式設計將極有可能發展成為各行各業都需要的基礎技能。其中固然有赴美中國留學生總數增加帶來的結果,但另一方面也說明中國學生和家長們不再回避教會學校。英國升學現在我國已經很少聽到教會學校的說法,即便有專門的宗教學院,也是為了定向培養宗教人才,但傳教活動和高等教育在中國的普及一直是難以分解的兩個過程。另一方面,比起普通公立學校,美國的教會高中通常規模較小,英國升學對國際生的比例控制得較為嚴格,不會有紮堆的中國學生。本地人多,中國人少,使得中國留學生可以享受的英語氛圍更加純粹。除了宗教課程、活動和嚴格的管理方式,英國升學教會學校同樣擁有優良的師資,比起很多非宗教性質私立高中動輒三四萬美金的學費,同樣擁有優良師資和完善設備的教會學校在學費上就實惠很多。通常,教會學校的學費在一萬美金左右,基本不會超過兩萬。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