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披薩餅皮,好像可以盛滿全世界

一張披薩餅皮,好像可以盛滿全世界。金黃色的餅底、厚厚的芝士、經典的披薩醬、各種肉類海鮮蔬菜水果任意鋪撒,豐富的口味,充實的咀嚼感,每一口都是極大的滿足感,朋友聚會少不了披薩,美味分享少不了披薩,DIY美食當然也少不了披薩!今天周日女兒只休息了一下午,上午去輔導班上課了。披薩餅皮雖說現在的孩子各方面條件都好了,但是他們的壓力也大了好多,日常的上學意以外,還有各種的輔導班和特長班。我的女兒報了學習輔導班和畫畫班,現在麵團已經發酵得差不多了,用手指插進去洞口不回縮說明已經發酵好了。取出麵團稍微的揉面排氣,搓成長條,分成大小均勻的面劑子,然後撒上幹麵粉防止粘連。懶的同學現在就可以吃了,想要更好吃,還有下一步。烙的時候電餅稱要預熱好,這樣撈出來的披薩餅皮不會發硬,烙的時候刷一層油,可以鎖住小餅的水分,這樣才會更鮮嫩。這裡的食材是不固定的,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食材,雞肉換成豬肉也是可以的,披薩餅皮就是豬肉有點小貴,胡蘿蔔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蔬菜。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如果您也喜歡這個雞肉披薩餅皮,請先收藏吧!今天下午女兒跟我說“我每天都在學這個學那個的都沒有時間玩了”我說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披薩餅皮要學會合理的安排利用自己的時間,人生都是先苦後甜,現在你辛苦了,長大後,就會比較的輕鬆快樂。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