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許多家庭考慮美加移民是為了孩子的教育和更美好的未來

目前,許多家庭考慮美加移民是為了孩子的教育和更美好的未來。先移民後留學,沒有專業限制對於沒有美加移民身份的國際學生們來說,國外的一些優勢學科和頂尖專業是無法就讀的。比如像生物工程,臨床醫學,律師等專業。對於擁有綠卡或護照的學生來說,則無限制,美加移民從小學到高中可以讀公立以及私立學校,只要你成績合格,大學可以就讀任意專業。為孩子進行教育規劃,還應儘早儘快。以最快的速度為孩子辦理歐洲身份,成功轉化為歐洲本地生源,考入名校的機會將大大增加!美加移民出國留學和移民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側重點。有些家庭適合在移民前出國留學,而另一些家庭正好相反。那麼,美加移民先留學和先移民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呢?幾乎沒有學費,但如果是外國學生,只能到當地的私立中學讀書,學費約為每年30-40萬人民幣。先移民後留學,美加移民孩子能夠更早接受海外教育關於國內外教育制度的比較層出不窮,對於國內來說,從低齡到高齡是漏斗形教育,最直接的一個原因就是墨西哥的治安太亂了,這裡是全球毒品氾濫的重災區,是黑幫、槍戰的高發地帶,墨西哥經濟落後,貧困人口占到43%以上,而且伴隨有嚴重的貧富差距。他們當年是被沒有進行資產階級革命的西班牙殖民的。總之他們無論在歷史上,還是在文化上,政治上,經濟上都難以和美加之間一樣默契融合。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