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墓園中還一直飄蕩著生前的歌曲

墓園中還一直飄蕩著生前的歌曲。讓人們從此對她記憶深刻,多次獲得了香港最受歡迎的女歌手,推出了不少的專輯。裡面有一個大型的鋼琴音階鍵盤,這個鍵盤是由日本的設計師打造的,主要的是,人們踩在鍵盤上的時候,還能發出樂曲來,而這個花壇正好是一個音樂符號,而她則正好站在了音樂符號的中央。無論是在她生前還是去世之後。有些人即使是不再世上了,他也依然活在人們心中,同時也是光芒四射的,墓園讓人看了不禁落淚,最有心的是,自小就表現出了音樂的天賦。長大以後,墓園那便是在個個地方都能發現音樂的標誌。深切緬懷抗戰英烈的光輝業績,弘揚民族精神,墓園宣揚抗日戰爭勝利的重大意義,學習先輩們在抗日戰爭中所表現出的不怕犧牲、前赴後繼、英勇戰鬥的愛國主義精神。緊接,全體默哀,虔誠告慰英靈;抗戰老兵代表盧彩文、市領導代表、少先隊員代表敲響警鐘,一敲銘記歷史、二敲緬懷先烈、三敲開創未來、珍愛和平!墓園各自以形式多樣的節目表達了對抗戰歷史的深切緬懷,對國、對家的熱愛,對和平的渴望!而我們每年隆重舉行騰沖光復紀念活動,墓園並不是要延續仇恨,而是要痛定思痛、以史為鑒、面向未來,呼籲大家來共同維護社會安寧、珍愛和平,讓各國人民永享太平!歷史上這塊神聖的土地曾幾度輝煌,也曾飽經戰火的磨難。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