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踩一雙黑色可愛拖鞋,看起來反而多了一絲亮點和獨特感

腳踩一雙黑色可愛拖鞋,看起來反而多了一絲亮點和獨特感。無論是在校園還是在職場,白襯衫一直都是存在感滿滿。我們每個人也都一樣或多或少有過幾件白襯衫。這些白襯衫有的款式規整,可愛拖鞋有的富有設計感。把簡單的搭配得好看,才是彰顯一個女生真正的搭配功力和品味,才是真高級。但是白襯衫搭配騎行褲也會有非常好的效果,可愛拖鞋可以讓整套看起來更加的慵懶隨意。騎行褲一如既往的舒適隨意,白襯衫的正式可以完美地中和騎行褲的張揚,領的白襯衫,袖口的荷葉設計,可愛拖鞋都讓這個白襯衫看起來性感優雅。搭配上一條寬大的闊腿褲之後,增加了休閒和隨性的感覺,讓人覺得大氣又舒服。黑色的拖鞋和褐色的手包完美呼應,成為了一個特別的點綴,也不會讓整搭配看起來太單調。配上這個螢光粉的闊腿褲,可愛拖鞋讓整個人看起來活力滿滿,白色能夠中和了這種螢光色的張揚和誇張感,讓整個人看起來清新又絢爛。這就是青春該有樣子。當白襯衫遇上牛仔褲的時候,白襯衫突出了自己清爽乾淨的感覺。而牛仔褲也可以將自己的簡約和時尚更好地凸顯出來。領口和袖口蝴蝶結的設計,讓整個白襯衫看起來非常的甜美,可愛拖鞋通常騎行褲都是用來去搭配T恤,才會顯得更加的整齊,更加的統一。搭配了一件簡單的純棉白襯衣,很清新很大方。

 

 

https://shop.kanaii.com.tw/categories/sli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