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老師必須有很廣的知識面,靈活的思維方式

小學 中文 補習班的老師必須有很廣的知識面,靈活的思維方式。於是這麼一群眼裡閃著理想光芒的人聚到了一起,他們希望避開應試教育,以西方教育理念為基礎,給孩子們創造一個個性能得到充分尊重和發展的環境,小學 中文 補習讓孩子們在愛中自由成長。一堂一堂地在學校裡聽課,發現老師教學水準不高,當大家發現這裡的教學品質沒有我們期望的那麼高之後,有能力的家長就自己在家給孩子補課。每個家長的想法也不一樣,有些家長認為,小學 中文 補習借助學校這個寬鬆的環境,家長可以騰出應試的時間,根據孩子對學習興趣的不同要求分組討論,在獨立思考中學習。可問題是,越是這樣開放式的教學,對老師的要求就越高。我女兒在這所學校讀完了小學二年級,我們感覺到孩子這樣下去,跟公立小學的孩子基本功相差越來越大了,必須給她轉學。這時我才感受到,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每一種選擇一定有利弊,小學 中文 補習但無論哪種利弊都是一種經歷,經歷沒有對錯,經歷也使我和孩子共同成長。我原本受北京的家長們影響很大,小學 中文 補習對於西方教育非常認同,誰知道實施起來遠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希望她去一個既不像公立學校那麼功利,又不像之前那所過於理想化的學校,我們選擇了另外一所私立學校。小學 中文 補習它的課程和公立學校一樣,很多老師也來自公立,但是整個管理比公立人性化一些。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