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家最喜歡做薄底披薩給孩子吃,不需要自己製作披薩餅皮

週末在家最喜歡做薄底披薩給孩子吃,不需要自己製作披薩餅皮,做法非常簡單,用買來的手抓餅做披薩,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再搭配上各種食材,來點番茄醬和馬蘇里拉就可以滿足自己的味蕾。披薩餅皮手抓餅本身含油,烙的時候不需要加油,全程小火,防止糊底。平底鍋可以換成烤箱,180度烤15分鐘左右,烤到乳酪融化,烤的披薩顏色更好看。披薩餅皮看完有沒有想試試的想法呢?對於愛吃披薩的朋友來說,一定要試試這款美味的水果披薩!媽媽學會,不用出去買,清爽不膩孩子也愛吃。披薩餅皮對於愛吃披薩的朋友來說,一定要試試這款美味的水果披薩!我是一名非常喜歡品嘗各種美食的人,我不僅喜歡美食,我還喜歡自己動手製作美食。披薩餅皮前一段時間的最新一集電影上映了,作為一個忠實的粉絲當然是選擇去電影院觀看這一場大片了,但是並不要求他揉出什麼特別好的麵團來,這個時候就要把麵團團成一個球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入冰箱發酵。然後我們找一個大碗,披薩餅皮在裡面放入一些橄欖油,把麵團放進去,麵團兩面都沾滿油,這樣防止麵團表面形成硬皮,接著蓋上保鮮膜。把香料撈出去,然後如果你家裡正好有煙熏胡椒粉的話可以加一點,味道會更好。炒好的披薩醬是可以直接用的,不過我為了讓做出來的披薩看起來比較好看,所以我會把他打成更細膩的糊狀。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