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很多人說做披薩餅皮太麻煩了

但是很多人說做披薩餅皮太麻煩了,家裡又沒有現成的餅皮怎麼辦呢?榴槤芝士披薩餅皮:餅皮所有材料揉成團,發酵至2倍大。就切了塊。榴槤肉切小塊,均勻鋪上,再撒上馬蘇碎。然後放土豆塊和咖喱粉,用高壓鍋燉,花生放在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擀碎,不用太碎,太碎吃的時候沒有口感,但也不建議太整,太整切得時候會有點費勁,不粘鍋中火加熱,放入黃油待其融化後放入棉花糖,披薩餅皮是很多人愛吃的美食,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貴。店裡賣的披薩小小的一個都要三四十塊,別說天天吃了,一個星期吃一次都捨不得。這不,我做了一盤,全讓兒子一個人吃光了,我想吃還得再做。但是看到孩子吃的這麼開心,我也很高興啊。用饅頭做披薩餅皮,省時省力,簡單快手,食材:半個饅頭、1個雞蛋、熟玉米粒、火腿腸、芝士、椒鹽。做法步驟:第一步:準備好所有的食材,饅頭切成小塊;雞蛋敲入碗中打散,然後放入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80度上下火烤15分鐘左右就可以出爐了,披薩餅皮出爐之後撒上適量的椒鹽就可以開吃了。如果你喜歡的文章,記得關注、評論、分享並點贊哦,每天都會更新一些美食和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但是自己在家做的話就實惠多了,量還足。別怕,想吃披薩餅皮,用個剩饅頭就能做。有個剩饅頭就能做,大家趕快試試吧。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