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當然要穿一雙涼快的可愛 拖鞋了

炎熱的夏天當然要穿一雙涼快的可愛 拖鞋了,你一定能學到很多技巧,這個夏天不愁沒有衣服穿啦。條紋露臍短袖+黴粉色高腰直筒褲+清涼人字拖條紋短袖不管什麼時候,只要略微再加一些設計,下身是一條黴粉色的高腰闊腿褲,寬鬆的褲腿可以很好的遮肉,上身效果非常好。而且這件闊腿褲的料子是光滑的,夏天穿著非常涼快。腳上再穿一雙人字拖鞋,可愛 拖鞋出門逛街既舒服又時尚。如果你還不知道買什麼樣的,這款短袖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在大家都穿黑白T恤的時候,如果你穿著這麼一套運動風的套裝,一定就是人群中最靚最美麗的。如此大膽的設計怎麼能不火呢?可愛 拖鞋下身是一條綠色的工裝褲,大家也都知道,工裝褲非常顯腿瘦,而且這款工裝褲是收腳的,很好的拉長了腿部線條,也非常顯高哦。最大的優點就是顯高,可愛 拖鞋真是一件不可缺少的單品呢。港風白色印花短袖+黑色束腳褲+高幫帆布鞋這套衣服的風格就很酷了,簡直是霸道女人的即視感。下身的褲子也是今年很火的單品,高腰休閒褲穿著很舒服,不會緊繃在身上,而且非常顯瘦哦,可愛 拖鞋褲子也很百搭,上衣穿什麼樣的短袖都是可以的。這款衣服我極力推薦哦,趕快入手吧。寬鬆的版型穿在身上涼快又顯瘦,搭配這一條長長的拖地褲,可愛 拖鞋拉長了身高,顯得整個人都高了不少。

 

https://shop.kanaii.com.tw/categories/sli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