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往英國留學的小夥伴是絡繹不絕

去往英國留學的小夥伴是絡繹不絕,就先來說說牛津大學劍橋大學面試的目的,什麼?難道面試除了篩選學生還有其他目的?篩選最優學生當然是面試的主要目的,據說,英國留學很多被錄取的人都沒有做出或者做對面試裡的問題。那麼,這個人對你一定很重要。同樣的道理,去劍橋面試,當然不能什麼都不準備,那麼,問題來了: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怎麼準備?從我拿到面試通知到面試當天,不長不短三個星期,挺適中的時間長度。英國留學基本就是一進去稍微寒暄一下就開始了各種學術討論,所以,學術是一定、必須要準備的,至於具體怎麼準備,這就要看你申請的學科了。英國留學在面試這種高壓環境裡,外加英語又是大家的第二語言,很可能出現的情況就是你不能完全描述清楚,當面對自己不熟悉的老師提出的較難的問題的時候一開始會不知所措、無法表達,但在練習之後這種緊張感會有所緩解。英國留學面試官劍橋會單獨給每一個被邀請的申請者發麵試邀請,很正式,包含面試日期、當天面試時間安排、住宿和餐飲安排以及面試官。這個時候就是你提前你的面試官的時候了。這裡說一句,如果你申請的是牛津的話,那你可能就不會知道你的面試官是誰了,英國留學畢竟牛津的面試安排那麼奇葩。他們可能會把這個作為一個入手點,開始與你討論問題。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