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階段很多學校都是跟班制的

小學 補習階段很多學校都是跟班制的,再過半個月就是開學季了,這也意味著19年的暑假也將要結束了。關於暑假,筆者的記憶就是下河摸魚、上山打豬草,無憂無慮的瘋玩。然而對於現在的10後小學生而言,小學 補習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去。有關部門三菱無聲,禁止老師有償補課,為何還是有很多老師冒天下之大不韙呢?許多人認為:在國內尊師重教氛圍如此濃厚的條件下,小學 補習據筆者瞭解現在國家對基礎教育的假設特別重視,已經明確在職教師的待遇不低於當地公務員。因此,老師雖算不上高收入,但是也絕對處於中上游水準。因此別人家的孩子補課,自家也跟風;其次,家長不敢得罪老師,倘若得罪了老師,孩子免不了要遭罪;最後,很多家長都是上班族,小學 補習假期補課,真的有用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些家長認為孩子經過假期的補習,成績確實有提高;有的家長認為,假期補課並沒什麼用,小學 補習孩子成績的好壞,很大程度上並不取決於假期是否補課,而是取決與孩子的學習習慣和學習態度。各位親愛的網友,你認為老師有償補課應該禁止嗎?難得的暑假似乎並不那麼輕鬆,除了例行的假期作業外,小學 補習很多家長還給孩子安排了各種補習班。但又怕日後老師給孩子小鞋穿,老師的待遇太低了,大多數老師也只能是勉強糊口。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