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人體難以自行生成,因此透過每日的飲食或保健食品來充分攝取相當重要。

2.對孩子表達愛被重視,被關愛是一種催人向上的力量,特別是對於孩子們來說更是如此。父母們適當給孩子表達愛,讓孩子知道父母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那麼孩子們才敢勇往直前毫無畏懼。相反,不會表達愛的父母帶大的孩子就好像小樹長大了,卻沒有雨露的滋潤,它怎麼長成參天大樹。一開始,我們就應該好好聽孩子講話,1.培養孩子好的性格很多家長看到孩子學習那麼辛苦,後勤工作做得很好。各種營養品保健品,補鈣補鋅補DHA補腦一個都不落下,總想著我孩子的身體健康最重要,卻忽略了同等重要的一點,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也可以說培養孩子良好的性格。身心健康才是王道!培養孩子的性格可以從抗挫折能力,獨立能力,社交能力等入手。可至於為什麼好多家長都因為教育孩子而茫然了,為什麼別家的孩子那麼優秀呢?最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平時生活中家長對孩子的態度。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清華的一位學霸的媽媽是怎麼把孩子培養地那麼優秀呢?DHA她又是怎麼立規矩的呢?很多家長私信我說,哎呀,我家孩子怎麼老是不聽我說的呀?DHA這麼大了怎麼就不能體會我們父母為他好的心呢?真的,我收到過很多次類似的問題了。DHA後來我想了想,沒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會教的父母。每個孩子骨子裡都是積極向上的,沒有人天生喜歡當個搗蛋鬼。了孩子,初為父母,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奮發圖強,出人頭地,過上好日子,正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DHA育兒無小事,從孩子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開始,就註定是一條艱辛坎坷又充滿幸福的路DHA。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