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和戒托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視覺美感。

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和戒托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視覺美感。不過,圓形鑽因為在切割工藝方面更為精湛複雜,鑽石 戒指 款式價格往往要比異形鑽高一些。鑲嵌方式每一款鑽戒,因其對鑽石的這檔面積小,牢固性強,最受定制一族們的追捧。而出於安全角度上來講,男士鑽戒的定制,鑽石 戒指 款式包鑲是最牢固的鑲嵌方式,情感寓意可能大部分人還只局限於瞭解用刻字的方式表達情感,但實際上,可以在品牌的選擇上多下功夫,鑽石 戒指 款式將情感含蓄的時時表達,內斂而又深沉,相信比任何刻字都要引人注目。戒臂鑽石 戒指 款式戒臂是構成鑽戒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從形狀上來講,直臂、扭臂、交錯臂、螺旋臂…其線條形狀可粗可細、可凹可凸。鑽石 戒指 款式彰顯男士沉穩性格。而女士定制鑽戒的戒臂選擇較多,多以細線條來襯托女士手掌的纖細與溫柔。其實,定制鑽戒便是定制了一份專屬的情感,則是彰顯魅力,象徵對伴侶真心的存在。如今,越來越多的情侶們在選購鑽戒時,不再只是注重女戒,對男士鑽戒的挑選會做出更多思量,佩戴舒適的款式,不僅讓鑽戒在視覺上給人和諧的第一印象,最好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佩戴者手型上的缺點,增加修長感與厚重感,讓男士的手掌看起來更有力量,因此挑選鑽戒的時候,一定要考慮鑲嵌方式的安全性。出於對男士鑽戒的綜合考慮,採用包鑲、藏鑲款式,能夠更好的彰顯男士的那份粗獷之氣。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