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斜台門檻有人在他們村亂倒建築垃圾

輪椅斜台門檻有人在他們村亂倒建築垃圾,斜台這種情況一直沒有得到有效治理,持續多年,該地段位於西安臨潼高速服務區的後面,斜台坡上和坡下占地近兩百畝。坡上已經完全被建築垃圾覆蓋,坡下也是成堆成堆的建築垃圾,令人觸目驚心。村民告訴記者這亂倒時間長的很了,斜台嶽溝村還有多處地方也被人傾倒了建築垃圾,就連村委會門前一百米左右的坑內,他們就不管了。村支書梁甲善說他們也沒有執法權,城管扣了兩回車了,斜台不了了之。征完到現在倒垃圾的這塊地還沒有給我們移交。而臨潼區城管局外派開發區執法分局局長賀伍新卻說這塊地他們管不了。王雅補充說,斜台臨潼區也組織了區城管、公安、運政等部門和街辦開展聯合行動,但偷倒情況依然屢禁不止。這個事我們以前瞭解,我們執法大隊和街辦中隊晚上也在巡查,肯定是有人倒,車倒那了,等我們發現車已經走了。2018年街辦成立了專項整治小組,11月份城管執法局成立了執法檢查組,但是這方面巡查力度不夠、執法還有漏洞。在接下來的治理工作中,要重拳出擊、重點檢查,同時要解決垃圾去處和增量的問題。市民朋友如果有與上線單位有關的問題要投訴,意見要反映,漢中市管轄著漢台區、南鄭區、城固縣、留壩縣、勉縣、佛坪縣、略陽縣、甯強縣、西鄉縣、鎮巴縣。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