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學補習名師的告白取決於你讀過的書和遇見的人

一個小學補習名師的告白取決於你讀過的書和遇見的人。知道嗎?教育部新規:小學要學習129篇古詩文;初中已經開始要求整本書閱讀;小學補習高考卷面字數已經從原來的7000字到10000字,閱讀能力要求大大提升。意味著不閱讀,在考場上連題都做不完!小學補習同時,閱讀能力還體現在每一門學科!除了應試教育以外,您孩子“讀過的書,走過的路”都藏在他的氣質裡!新規一發佈,聰明的家長都大力培養孩子的閱讀能力!小學補習週末不許睡快趕補習班我是一個普通家庭的80後媽媽,兒子再有兩年就該準備小升初啦,家長的一直很揪心。作為母親,小學補習肯定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績好,將來有出息。看到其他家長都開始紛紛找補習班、送孩子參加補習,我也不甘落後,給兒子連報了六家知名度比較高的補習班,沒有閱讀能力再多補習也白搭前幾天看到個不好的新聞,說有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因為受不了繁重的補習班而尋短見,這孩子的爸媽該多難過呀,同時我也真擔心自己的兒子會走極端。小學補習其實想一想,所有的美好,就是有孩子就好。更嚴重的是,我發現兒子成績不好,並不是因為他不好好學習,大部分學生學習不好的根源就在於沒有濃厚的閱讀興趣,從而影響理解能力、寫作能力,甚至是學習興趣;所以媽媽和孩子越累,孩子成績越差,這種現象很普遍。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