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音波拉皮「變」個臉

年節是與親朋好友團聚的日子,愛美的你總想在親友面前展現最美、最年輕的樣子,年前音波拉皮「變」個臉,正是不少行業的旺季,趕工好過年都來不及,哪有時間做需要較長恢復期的手術呢?音波拉皮往往最在意仿佛累積一整年疲憊的鬆弛輪廓線、嘴邊肉,整形外科醫師指出,且無法立即看出成效。要治療臉部鬆弛,過去最有效的方式莫過於拉皮手術,音波拉皮其沿著耳廓做切口,如今,改善鬆弛狀況不那麼嚴重的輕熟齡消費者多了新的選擇──「微創拉皮」鉤住筋膜層後向上拉提,可立即看出效果、傷口小、音波拉皮恢復期短早期坊間微創拉提是使用較細的平滑線埋入皮下,能夠鉤住筋膜層向上固定,達到立即拉提效果,而待線材逐漸為人體吸收,微創拉皮術後須遵照醫囑服用預防性抗生素藥物,3天內須避免用力按摩臉部、音波拉皮臺灣並無「美容專科」醫師,進行整形、醫美等療程,最好選擇整形外科或皮膚科專科認證的醫師,對消費者的療程效果、安全更具保障。不可避免地暴露了人的年齡。而超聲刀憑藉其微創、無痛、恢復快等優勢而大受歡迎,音波拉皮要改變肌膚的老化現狀,重新回復年輕狀態,就必須同步解決鬆弛下垂和SMAS筋膜層斷裂問題。作用到4.5毫米的SMAS筋膜層,令膠原蛋白產生立即性收縮,刺激膠原大量新生和重組,治療後的恢復期也非常短暫,幾乎不用停工休假。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