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隨身碟沒反應 一次教你如何解決

電腦的匯流排介面插入客製化隨身碟沒反應,換個匯流排介面一樣沒反應。不知道大家遇到這一情況是怎麼解決的,趕緊一起來學習一下輕鬆解決問題客製化隨身碟。法二:筆記本重新安裝匯流排控制器 打開筆記本控制台,點擊裝置管理員,展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按右鍵設備選擇“卸載”,每個設備重複以上操作。完成後,重新開機電腦客製化隨身碟,系統會自動安裝匯流排控制器。方法一:筆記本匯流排沒反應 卸載驅動,然後重新連接外置硬碟 打開筆記本控制台,點擊裝置管理員,在磁碟機清單中找到你的設備,右擊卸載。拔下匯流排資料線,並重新連接,此時驅動程式會自動載入,一般可恢復正常。方法四: 當匯流排設備插入筆記型電腦匯流排介面沒有反應客製化隨身碟,換個匯流排介面仍然沒反應時,首先我們需要借助“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來更新電腦硬體驅動程式,特別是主機板驅動程式,以確保系統可以識別各類相容匯流排設備。如果電腦匯流排介面被禁用客製化隨身碟,則是無法正常使用匯流排備的。對此開機進入設置介面,開啟“匯流排”介面功能。方法三:禁用匯流排選擇性暫停設置 打開筆記本控制台,然後選擇電源選項,按一下當前所選的電源計畫旁邊的更改計畫設置。按一下更改高級電源設置。展開匯流排設置—匯流排選擇性暫停設置,將其設置為“已禁用”,確定。由於不同主機板其中開啟匯流排介面的功能不同,客製化隨身碟因此大家需要自行研究。接下來我們需要在“裝置管理員”中查看匯流排介面是否正常開啟。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