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經驗企業都愛用

英國留學教育以歷史悠久、標準嚴、質量高著稱於世。各大院校享有良好的聲譽,所頒發文憑含金量高,不僅得到國際公認,而且工資薪酬也名列世界前茅。 2.院校眾多、專業豐富、選擇廣泛。英國有800多所寄宿學校、英國留學 600多所延續教育學院、110多所大學(包括牛津、劍橋、愛大等名揚四海的大學)英國留學 150多所學院,14000多個專業和37000多種學位供你自由選擇。英國留學文憑硬、學制短、性價比高。英國文憑不但廣受世界認可,且其課程設置緊湊而嚴謹,英國留學獲取學位的時間相對較短,英格蘭本科學位三年完成,授課類碩士學位一年。與其它國家相比,英國留學的時間比較短,費用也相對節省很多。其教育質量高,文憑含金量高:英國的教育歷史悠久,體製完善,結構完備,每年高等教育委員會都會對各個大學以及專業進行審查評比,確保教學質量。文化教育協會2018年畢業生就業力調研數據顯示,44%的受訪的中國企業表示,畢業生與企業職場新人的期望有較大差距;64%受訪企業注重符合職位的資質;60%注重求職者的軟實力、態度和性格;51%注重硬實力;48%關心是否有工作經驗。受訪中國企業對應聘者的軟實力要求中排在前三位的是團隊協作能力、溝通與陳述技能與人際交往能力,對應聘者的硬實力要求前三位分別是計算機能力。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