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降低大腸直腸癌風險

葡萄糖胺大家都比較瞭解,它常常用於靜脈注射之上,因為它能夠融入一些藥物,且注射進人體內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而且還能夠將藥物及時送至身體各個部位,起到治療的作用。在醫學當中,葡萄糖胺的種類還是蠻多的,比如氨基葡萄糖,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那麼,氨基葡萄糖的副作用都有哪些? 這種疾病的臨床表現有膝關節疼痛、腫脹、活動時有吱吱聲、上下樓梯吃力、下蹲困難等。在其中,氨基葡萄糖胺的作用機理為主要通過修復關節軟骨,催生關節滑液,使關節面之間不再發生硬性摩擦,不再出現疼痛、腫脹、骨摩擦音等症狀,並通過對關節軟骨的修復,使關節間隙恢復正常,關節功能得到徹底恢復。舒緩因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僵硬和腫脹,骨質疏鬆症使軟骨耗損,最終導致碎裂剝落,關節少了軟骨的緩衝,易產生僵硬和發炎。而葡萄糖胺有助於修復受損軟骨,刺激新軟骨的生成,改善發炎症狀,舒緩關節疼痛、僵硬及腫脹。葡萄糖的一個羥基被一個氨基取代的化合物。分子式C6H13O5N,俗稱氨基糖,簡稱氨糖。又名葡萄糖胺,廣泛存在於自然界,2-氨基-2-去氧-D-葡萄糖胺通常以N-乙醯基衍生物(如甲殼素)或以N-硫酸酯和N-乙醯-3-O-乳酸醚(胞壁酸)形式存在於微生物、動物來源的多糖和結合多糖中。強化軟骨結構,預防關節功能失效。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