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系墨鏡是歷史上最著名的墨鏡色彩之一

綠色系墨鏡是歷史上最著名的墨鏡色彩之一,比如大名鼎鼎的雷朋綠。綠色鏡片受歡迎並不同於冷靜真實的灰色鏡片,事實上經過綠色鏡片看物體後物體本身的色彩會被改變。茶色的鏡片幾乎可以完美吸收100%的紫外線和紅外線,而且視覺效果也較好,墨鏡佩戴時可以讓配戴者感覺視物的色調柔和舒適,不會產生視覺疲勞。方形臉,就是額頭的寬度和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看起來是方形的。這樣的點心建議大家千萬不要挑選有棱有角的眼鏡,不然看上去非常的犀利,最好選擇圓形或者橢圓形的鏡片更適合自己,男性朋友可以試著戴一下傳統飛行員的鏡片,女性朋友可以帶蝴蝶形的眼鏡,墨鏡這樣可以讓男性朋友變得更加的帥氣,也給女性朋友的臉上增加了一種嫵媚。而且這些形狀可以修飾臉部輪廓,讓整個輪廓看起來更加的圓潤。而在選擇鏡框的顏色上可以挑選暗色系。按照駕駛要求透射比要大於8%,因此第四類太陽鏡不適合開車佩戴。有些墨鏡會造成交通信號燈識別困難或無法識別,極易發生交通事故,就是透射比不合格造成的。這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鵝蛋臉,從太陽穴到下巴越來越細,而且線條非常的圓滑,這也被稱為完美的臉型。墨鏡對於這樣類型的人來說是非常幸運的機會,任何一種形狀的眼睛都非常適合,但要注意,如果臉部比較嬌小,千萬不要選擇太大的鏡框,這樣會擋住完美的臉型。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