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適合3C族、上班族

魚油DHA是什麼?魚油DHA和藻油DHA哪個才適合嬰幼兒吃?孕媽和寶寶吃不同的DHA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嗎?備案的產品配方、原輔料名稱及用量、功效、生產工藝等應當符合法律、法規、規章、強制性標準以及保健食品原料目錄技術要求的規定。保健功能名稱或者與表述產品保健功能相關的文字;易產生誤導的原料簡寫名稱;營養素補充劑產品配方中部分維生素或者礦物質;法律法規規定禁止使用的其他詞語。魚油DHA備案保健食品通用名應當以規範的原料名稱命名。同一企業不得使用同一配方註冊或者備案不同名稱的保健食品;不得使用同一名稱註冊或者備案不同配方的保健食品。魚油DH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接到有關單位或者個人舉報的保健食品註冊受理、審評、核查、檢驗、審批等工作中的違法違規行為後,應當及時核實處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根據利害關係人的請求或者依據職權,可以撤銷保健食品註冊證書:註冊申請人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取得保健食品註冊證書的,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撤銷魚油DHA保健食品註冊證書,並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款。DHA屬於ω-3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在懷孕期間和嬰兒成長早期,DHA對於嬰兒的神經發育和大腦成熟是至關重要的,魚油DHA對於孩子的行為、記憶、認知、心理和學習能力都有著深遠的影響。因此,懷孕中的媽媽和嬰兒期的寶寶攝入足夠的DHA是非常有必要的。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