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能有效改善因壓力造成的憂慮症

現代人90%以上都在承受壓力,瑪卡能有效改善因壓力造成的憂慮症及神經衰弱等提高睡眠。在秘魯當地MACA被當做舒解壓力、消除焦慮的天然草藥,也是改善失眠多夢症狀的佳品。直到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義大利科學家Dini A在1994年首次系統地得出了瑪卡幹根中的化學組成成份:蛋白質含量為10%以上(胡寧湖畔的瑪卡品種的蛋白質含量超過14%),59%的碳水化合物;8.5%的纖維,內含豐富的鋅、鈣、鐵、鈦、銣、鉀、鈉、銅、錳、鎂、鍶、磷、碘等礦物質。泡藥酒的選用一定要是真正純糧食酒,酒的選用是泡藥酒最為關鍵的一步,大家都知道,最近據媒體接連報導,說市場上70%多的白酒都是食用酒精+香料+甜蜜素+水勾兌而的,很多打著純糧釀造旗號卻是食用酒精勾兌而成,這兩種酒最大的不同在於,純糧釀造酒是天然發酵釀造而成,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天然物質。容器的選擇泡藥酒的器皿一定要選擇陶壇或者玻璃器皿,有條件最好選擇陶壇,陶壇比玻璃更適合存酒放酒,我們熬制中藥、古時候存酒都是陶的,可以加速酒的老熟,不能選用塑膠和金屬器皿。在女性懷孕和兒童,應當慎重服用瑪卡,因為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科學實驗來證明瑪卡中是否會對胎兒有間接影響,因此,在孕婦懷孕期間,應當停止服用瑪卡。活躍生育促進精子與卵子的增加與活力,幫助受孕,刺激生殖器官。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