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族無負擔的移動斜台

好在斜台科技有無限可能。他的助理設計了一款叫裝置,裝置安裝到眼鏡上,通過紅外線,感應右臉肌肉的斜台運動。裝在斜台上的通過收縮面部肌肉,結合眼部控制​​,給傳感器發送信號,反饋給電腦從而選中目標字母,完成輸寫再加上深度學習系統加持,說話的速度大大提升,輸入幾個字母,電腦會預判他想說的話,更快做出反應。嗯,簡單來說就是終於能用智能輸入法了!在 16 年,開通了自己的微博,吸引了 400 多萬的中國斜台粉絲,得跟上時代的步伐~ 除了能夠幫助表達,還承擔了操控輪椅移動等多種操作。很強勢。超大音箱為了能夠讓順利發聲,輪椅還被裝上了音箱,以及音箱放大器的等輔助設備。能夠合成聲音,發聲。早年裝在輪椅上的設備是由一家開發語音合成器的公司設計的長這樣的——現在當然更便攜小巧了——但設備都是美國公司開發的,導致的“ 口音” 帶有明顯的美音(這可能是對一個英國人最大的傷害了)~他還曾經吐槽過自己的聲音像是的大反派,不過自己還挺想扮演這個角色。多功能感應系統輪椅現在的硬件支持,和系統升級維護由斜台公司一手包辦。搭載了各種斜台傳感器,和帶有智能算法的設備。能監測的健康狀態跟踪記錄輪椅的使用狀態以及通過輪椅上的攝像頭,判斷前方路段的安全性英特爾和還聯合推出了計劃,讓這種黑科技輪椅能夠造福更多行動不便的人們。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