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科系

英國留學專業選擇一直以來都是不少同學比較頭疼的一件事情,那麼英國有哪些好就業的比較熱門的專業呢?商業管理優勢英國的商業研究水平英國留學一直處於很高地位,並且擁有多達十三所的國際三大認證的英國留學商學院,數量位居全球首位。留學英國本科,這些熱門專業一定不能錯過!就業前景英國的商業諮詢研究比例居首,為應屆畢業生提供大量就業職位。這里數量眾多的英國留學全球500強公司區域總部,能提供大量管理職位。應屆畢業生可獲得25,000英鎊年薪,而有三年經驗傳媒優勢英國傳媒產業英國留學歷史悠久,在世界傳媒業中佔據著不可替代的位置。近年來前往英國學習傳媒專業的國際學生亦日趨增加。就業前景畢業生可以從事營銷廣告類、創作表演類和傳媒類相關工作。的求職者的平均年薪在50,000英鎊左右。這所學校採用英國留學完全不同於傳統學制的創新式教學,並得到英國建築師協會的認可,畢業後可獲得英國皇家建築師認證。就業前景建築學專業的畢業生可以獲得英國留學英國皇家建築師認證,且此認證受到世界各國的認可。英國擁有大量建築設計工作室,為在讀學生提供大量的實習機會。應屆畢業生的建築師平均薪資在50,000英鎊左右。我國食品工業急需大量專門人才,該專業畢業生就業去向廣泛,是典型的朝陽產業。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